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参赛队伍全部入围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23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2月18日,“星沙物流杯”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组委会公共了竞赛初赛结果,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高校6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依据《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章程》,经过严格的审查、评审、统计等工作程序,并报省教育厅审核,最终确定40支队伍取得总决赛资格。 

   由我院胡倩和黄旻舒老师队老师指导的V5 JIT队,队员:何孟轩(物工),韩洋洋(物工),张日翀(物工),叶子豪(物工),严一帆(物工)。胡亚特和夏杨坤老师指导的V-FIRST队,队员:李雯育(物工)、李珍(物工)、罗昕冉(物管)、李欣怡(物工)、王鹤鸣(物工)。柳荣和潘双利老师蓝天逐梦队队,队员:林蔓桦(物管),焦美(物管),胡淼(物管),刘文(物管),黄建平(物工)。张畅和符瑛老师队,队员:喻赛(物管),周可艺(物管),李子瑶(物管),向澳(物管),陈天宇(物工)等四支均入围竞赛总决赛。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推动高校主动对接物流产业和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需要,大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加快培养应用型、创新型现代物流人才。该竞赛由我校发起并承办了第一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竞赛,我院代表队已取得了一等奖8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预祝本次入围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魏占国) 

  附件:“星沙物流杯”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文档初评成绩汇总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