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竞赛决赛誓师及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2月21日,我院在逸夫楼333会议室举行了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竞赛决赛誓师,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全体参赛队指导教师和队员、学院专业教师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魏占国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魏占国老师公布了竞赛入围结果,我院胡倩和黄旻舒老师队老师指导的V5 JIT队,队员:何孟轩(物工),韩洋洋(物工),张日翀(物工),叶子豪(物工),严一帆(物工)。胡亚特和夏杨坤老师指导的V-FIRST队,队员:李雯育(物工)、李珍(物工)、罗昕冉(物管)、李欣怡(物工)、王鹤鸣(物工)。柳荣和潘双利老师蓝天逐梦队队,队员:林蔓桦(物管),焦美(物管),胡淼(物管),刘文(物管),黄建平(物工),张畅和符瑛老师队,队员:喻赛(物管),周可艺(物管),李子瑶(物管),向澳(物管),陈天宇(物工)等四支均入围竞赛总决赛。 

  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做了勉励致辞,鼓励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细致严谨地指导下,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佳绩。(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