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 11: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11月24日,“湖南顺丰杯” 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选派的4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最具企业价值奖1项的优异成绩,在所有参赛院校中总成绩名列第一名。我校3支获一等奖代表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分别是:符瑛老师和黄音老师指导的E-logix队(队员:黄彪、杨格格乐嘉、欧阳韵、徐燕);黄向宇老师和刘建银老师指导的E-dream队(队员:彭可群、邓慧敏、方旭、张文斌、曹博雄);黄旻舒老师和夏扬坤老师指导的AIDEAL队(队员:白露、张佳龙、曹焱、何伟勋、周诗婉)。1支获二等奖代表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是:胡亚特老师和周辉老师指导的格物致知队(队员:窦翔煜、高俊、胡嘉南、周偲、杨云凤)。其中由黄向宇老师和刘建银老师指导的E-dream队获得最具企业价值奖。 

  学校参赛队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由湖南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64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有10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3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7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由于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在第三届竞赛中成绩突出,奖励1个参赛资格,因此,第四届竞赛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共选派了4支参赛队参加此次竞赛;我校是此次竞赛所有参赛院校中唯一有3支代表队均获得一等奖的高校。此外,我校还获得了此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E-logix队 

  一等奖E-dream队 

  一等奖AIDEAL队 

  二等奖格物致知队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物流类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开展学科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推动高校主动对接物流产业发展,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该项竞赛由我校于2016年发起,每年举办一次。在已经举办的四届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了11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是所有高校中参赛成绩最好的。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