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竞赛决赛誓师及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06: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1月7日,我院在逸夫楼333会议室举行了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竞赛决赛誓师及专家评审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全体参赛队指导教师和队员学院专业教师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魏占国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魏占国老师公布了竞赛入围结果,我院符瑛老师和黄音老师指导的E-logix队(队员:黄彪、杨格格乐嘉、欧阳韵、徐燕),黄向宇老师和刘建银老师指导的E-dream队(队员:彭可群、邓慧敏、方旭、张文斌、曹博雄),胡亚特老师和周辉老师指导的格物致知队(队员:窦翔煜、高俊、胡嘉南、周偲、杨云凤),黄旻舒老师和夏扬坤老师指导的AIDEAL队(队员:白露、张佳龙、曹焱、何伟勋、周诗婉)均入围竞赛总决赛。 

  会上,四支参赛队每一环节负责人讲解陈述了方案的具体内容,老师们对参赛队伍的竞赛方案的答辩内容、答辩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经过评委老师点评和指导,让各个参赛队伍对角逐总决赛、争取佳绩更加充满了信心。 

 

  最后,院长庞燕教授做了勉励致辞,鼓励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细致严谨地指导下,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佳绩。(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