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嘉宾莅临我校进行本科生生产实习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7 09: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年6月4日-5日,百世供应链事业部生产实习岗前综合培训在逸夫楼333进行。百世物流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黄钺、百世供应链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汪艳娥、百世物流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仁贵出席,百世人资部、供应链事业部等相关人员以及我院2016级物流工程部分师生参加。

    培训期间,百世相关负责人讲述了百世物流发展历程、企业概况和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百世供应链、天猫超市常仓配一体化、智能仓储的情况及规划,同时向同学们讲授了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课程。最后,着重讲解实习安全注意事项。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百世物流有了全面了解,对物流行业和专业定位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接下来为期20天的顶岗实习充满期待和信心。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