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学院研究生在卓伯根中国总部开展国际供应链管理研学实践课学习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5 01: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李青松)2022119日下午,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研究生院督导李国平教授、学院李青松博士共同带领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赴德国卓伯根中国总部参观学习。
  
   

  进入德国卓伯根中国总部的大门,卓伯根中国总部徐东平总裁和向同舟书记便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到访师生,并且在接待大厅详细介绍了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基本情况及长沙洋湖国际人才驿站、洋湖国际社区、长沙海归小镇洋湖先行区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洋湖国际社区居委会办公场地和长沙(洋湖)国际人才创新服务基地等,让大家对卓伯根集团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学院师生在卓伯根中国总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参观了卓伯根·1900项目德系精品样板间,直观感受了中德建筑汇聚的理念和成就。接着,师生来到了卓伯根中国总部中外图书馆楼层,在卓伯根会议室集合,由卓伯根中国总部徐东平总裁在卓伯根会议室,向我院来访师生进行了卓伯根国际供应链运营的授课,徐东平总裁从自我经历讲到中德供应链运营的实际情况和差异,整个课程生动有趣,内容充实,让我院师生对供应链全流程、中德供应链差异和友好交流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且院长庞燕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精彩总结和发言,认为本次活动大大丰富了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升了研究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最后,全体到访师生和卓伯根中国区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