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喜报:我院三支代表队顺利入围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李青松 魏占国)114日,根据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章程与组委会会议决议,在纪委监督下,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经初赛评审专家匿名评审,最终确定 36 支队伍进入复赛,其中第一赛道17支,第二赛道19支。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校59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我院选派的3支参赛队伍中,两支队伍属于第一赛道,以赛道第一和第五的成绩进入决赛;一支队伍属于第二赛道,以赛道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分别是:参加第一赛道的宙光队(指导老师:李双艳、谢美全,队员:白颖轩、雷心悦、杨侯铭、顾依伊、章晓彤)和碱基互补配队(指导老师:王娟、黄音,队员:周芊、徐煜桓、杨雨菡、陈苡蔚、颜佳榜);参加第二赛道的旺旺小天才队(指导老师:任腾、张畅,队员:周曲、黄丽艳、黄娅桐、杨渝、肖志远)。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竞赛是由我校发起、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委员会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教育与科技委员会承办的,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物流工程与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大型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我院代表队取得了18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次优秀组织奖等傲人成绩, 

  此次参赛的三支队伍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我们预祝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三支队伍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学校、学院再添光彩!

  附件: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初赛成绩公示 

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初赛成绩公示.pdf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