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现场决赛
发布时间:2022-04-25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甘佳4月19日,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现场决赛在躬行楼1006会议室举行。比赛特别邀请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工商大学傅培华教授和长安大学王来军教授担任线上评委,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蒋卫民、学院副院长魏占国副教授物流管理系黄由衡教授担任线下评委。来自四个系的八老师参加比赛,学院全体老师现场观摩比赛比赛由魏占国副院长主持
  

  次比赛严格按照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程序执行,在评委审核完参赛老师提交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案阐述和教学资源后,对老师们的现场说课展示进行评价打分,包括10分钟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陈述、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5分钟专家提问。参赛老师们各显其能,充分运用现代教学理念和先进教学技术,以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将课程思政巧妙的融合在课堂教学中,充分展示了学院老师的教学风采和高超的教学水平。专家们也对每个老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结合参赛材料评分和现场说课评分,潘双利、黄旻舒和谢美全老师获得一等奖,张畅、祝玉华、李双艳、李青松和牛彩云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庞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对专家们专业、精准、高水平的点评表示感谢,也向在座老师提出希望,指出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举办教学比赛不仅是总结提炼的过程,也是老师之间展示和沟通的机会,希望所有老师都能全力以赴,努力做好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