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8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魏占国12月19日,“星沙物流杯”第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受疫情影响,本届比赛决赛采取线上进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选派的4支参赛队均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我校参赛队总成绩名列所有参赛高校第一名。此外,我校还获得了此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3支获一等奖代表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分别是:胡亚特老师和张俊老师指导的精英联队队(队员:邵文捷、巴云凤、贺聪、周景新莫欢);祝玉华郭婷老师指导的Co-innovation队(队员:陈彬露、陈奥、欧阳利鑫、谭湘蓉、郑皓匀)李青松刘雯雯老师指导的997战队(队员:陈湘、罗杰、黄瑶丹、贺礼鹏、李子杨);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黄旻舒黄向宇老师指导的天工开物队(队员:林一凡、易晶晶程玉丽、刘懿莹段文杰) 

   

                   一等奖 精英联队 

   

                     一等奖Co-innovation队 

    

                        一等奖 997队 

   

                       二等奖 天工开物队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69支队伍参赛。经过经初赛,第二轮网络评审、远程答辩三个阶段,最终有11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4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7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物流类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开展学科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推动高校立足物流行业实际需求,主动对接物流产业发展,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该项竞赛由我校于2016年发起,每年举办一次。在已经举办的届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共获得18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