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学院于1214日在会议室举办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来自各系部的五位青年老师参加比赛,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魏占国副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柳荣副教授、物流工程系副主任黄音副教授和教学经验丰富的交通运输系谢美全博士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老师们秉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新理念、新要求,运用现代教学技术,将课程思政巧妙糅合于课堂教学中,或声情并茂,或循循善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王娟老师和张畅老师获得一等奖,郭婷、夏扬坤和宋睿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不断攀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相继成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成功评选为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一流课程的陆续获得等。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是学院提高课程育人成效的有效举措。(文:甘佳)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