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供应链管理》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25 11: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物流学院/甘佳)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庞燕教授牵头的教学团队主讲的《供应链管理》课程入选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庞燕教授及其团队分别获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及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而采取的重大举措。此次全国共选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699个,其中“普通本科教育”类300门,湖南省属高校共5门,我校《供应链管理》课程名列其中。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出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立项了一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选树了一批课程思政示范研究中心、示范课程和教学名师。此次获评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标志着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支持保障力度,推进课程思政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形成多层次课程思政建设示范体系。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