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新文科背景下国家一流专业课程思政共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66日,“新文科背景下国家一流专业课程思政共建研讨会”在我校逸夫楼319会议室举行。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有方教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博士、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先生,以及相关随行人员出席了会议。我校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副校长王忠伟教授、教务处处长刘高强教授、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以及物流学院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研讨会由庞燕教授主持。 

    

  王忠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教指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办学做出的大力支持。刘高强介绍了我校新文科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工作规划。 

  任豪祥对我校在物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教指委工作的支持给予了肯定和感谢。郭肇明就新文科背景下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教指委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学科专业共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党建活动做了专题报告。黄有方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物流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类专业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力争成为全国典范。郭肇明秘书长与庞燕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新文科国家一流专业课程思政共建协议。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