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3 04: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逸夫楼312会议室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与分学术委员会其他委员黄由衡教授、鲁芳教授以及李范良教授担任评委。

   经系部推荐,比赛共有7位老师参加。参赛老师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在教学设计中,既讲解专业知识又启迪学生,将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经过激烈角逐,王娟、李青松和潘双利老师获得一等奖,胡倩、刘雯雯、宋睿、谢美全等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行为老师提供锻炼的平台,督促老师认真思考,挖掘课程思政开展的有效途径,为学院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高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