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学生团队在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16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夏扬坤)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精神,我校采用线上比赛方式举办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选拔,最终共计评选出一等奖团队5支、二等奖团队9支、三等奖团队27支。其中,我院夏扬坤博士和庞燕教授带领的本科生团队(负责人:罗昕冉,团队成员:陆倩妃、唐一冉、谢世龙、吴南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校赛三等奖。

  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有助于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

  每一份作品背后都有诸多不容易,希望我院师生能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附表: 物流与交通学院获奖作品、学生团队及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赛道组别 

  项目名称 

 学生团队 

 指导教师 

 三等奖 

高教主赛道创意组 

 基于前置仓+即时配送的食谱食材一键下单电商平台 

 罗昕冉、陆倩妃、唐一冉、谢世龙、吴南捷 

 夏扬坤、庞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