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04: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9月26-27日,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兼物流教指委主任黄有方教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关院校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及大众媒体代表等500多人参会。我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我院院长庞燕教授、以及参加物流教指委6个工作组的全体教师共1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创一流,提质量,开新局”展开,重点突出教育部有关一流专业建设的有关工作开展和经验交流,同时正式启动了“中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并发布了大赛案例。随后以分论坛的形式在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新时代物流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高等院校物流教学改革与科研经验分享等相关议题展开学术交流和讨论。会议期间,我院教师积极与全国同行开展交流,探讨物流教学教改经验,增进了友谊。(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