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7 10: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930日,我院在319会议室举行了第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全体参赛队指导教师和队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魏占国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魏占国老师介绍了竞赛的背景和本届大赛的有关事项须知,公布了经过校内选拔赛并通过公示后正式确定的四组参赛队。他们是胡倩/黄旻舒老师队队员:何孟轩(物工),韩洋洋(物工),张日翀(物工),叶子豪(物工),严一帆(物工);胡亚特/夏杨坤老师队,队员:李雯育(物工)、李珍(物工)、罗昕冉(物管)、李欣怡(物工)、王鹤鸣(物工);柳荣/潘双利老师队,队员:林蔓桦(物管),焦美(物管),胡淼(物管),刘文(物管),黄建平(物工);张畅/符瑛老师队,队员:喻赛(物管),周可艺(物管),李子瑶(物管),向澳(物管),陈天宇(物工)。 

 

  院长庞燕教授做了勉励致辞,她指出,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竞赛是由我校(院)发起、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委员会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教育与科技委员会承办的,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物流工程与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大型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届,我院代表队取得了1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的傲人成绩,这是与学院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支持、指导教师认真严谨、参赛队员吃苦耐劳分不开的,同时分享了往届参赛的经验与取得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充分发挥所学既有所用的优势,在指导教师的细致严谨地指导下,再接再厉,一定能再次取得佳绩! 

  最后,魏占国老师进行了总结,期望所有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充满信心,充满勇气,牢记誓言,努力备战,学院将一直是支持所有参赛队伍的坚强后盾,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在今年的大赛中,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再添光彩!(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