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7 10: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930日,我院在319会议室举行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全体参赛队指导教师和队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魏占国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魏占国老师介绍了竞赛的背景和本届大赛的有关事项须知,公布了经过校内选拔赛并通过公示后正式确定的组参赛队。他们是胡倩/庞燕老师队,队员:刘一辰(物工),王嘉臻(物工),王菁菁(物工),邓振炜(物工),倪洁(物工);鲁芳/张畅老师队,队员:戴沙(物管),刘林幸子(物管),景玮婕(物管),赖姿(物工),李建新(物工)。 

  院长庞燕教授做了勉励致辞,回顾了往届学院参赛代表队在学院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支持、指导教师认真严谨、参赛队员吃苦耐劳的努力下取得了一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是全国获得该项赛事奖励最多的院校之一。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学习的优势,在指导教师的认真严谨地指导下,再接再厉,再次取得佳绩! 

 

  最后,魏占国老师进行了总结,期望所有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未雨绸缪,牢记誓言,努力备战,学院将为所有参赛队伍的提供坚强后盾,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在本届大赛中,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再添光彩!(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