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物流工程专业召开线上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05: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物流与交通学院/胡倩)2020年6月29日下午两点半,我院2017级物流工程专业对为期21天的线上生产实习召开总结大会。 

  本次生产实习总结大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首先,嘉德教育集团的实习任课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过程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进行了肯定接着每个小组制作具有小组鲜明特色的PPT,采用文字、图片、动画等方式对21天的实习行总结,最后由黄旻舒老师对于整个生产实习进行总结和展望,黄老师指出实习虽然结束,但是同学们的跨境电商生涯才刚刚开始,同学们要秉承谦虚的心态继续探索未来跨境电商的征程。 

  因为疫情的原因,这次实习采用的是线上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而且每天的课程安排都很紧凑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热情。通过实习,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了解了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等大型跨境电商平台的基本运作,掌握并实践操作了后台操作、店铺装修、产品发布、单证制作等流程,可谓受益匪浅。 

 

 

  学院嘉德教育集团合作开展的这次实习很好的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打破了原有的书本论的学习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同学们未来就业奠定了扎实的实践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专注专业知识学习,专注自我能力的提升,培养自己的责任心、执行力等各方面素质。 

 

 

  热烈而充实的六月一路欢唱而去,留给同学们很多美好的体验和回忆在这样一个全球互联互通又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提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自己对专业知识的敏感度,才可以不断的实现自我超越,无论我们是大学生还是作为企业员工,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尽职尽责,一定会收获胜利的果实同学们,面对以后的生活,继续加油!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