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风采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风采图片
我院教师代表出席第十六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09: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19-2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庞燕教授率物流工程与物流管理教研室黄由衡教授、魏占国副教授、符瑛副教授、黄旻舒副教授、任腾副教授、潘双利老师、黄向宇老师和甘佳老师等一行9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上庞燕教授应邀在物流专业院长论坛上做了主题为《推进区域高校物流类专业协作联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学术报告。

    研讨会开幕式由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教指委副主任何明珂主持。本届研讨会以“新时代新人才 新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10)》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会总结了物流高等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大会还正式启动了第六届“马钢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工作,公布了大赛案例和大赛日程。随后以分论坛的形式在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改革,深化产教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新时代物流人才培养和一流物流专业建设工作、高等院校物流教学改革等相关议题展开学术交流和讨论。

    通过在此次学术年会上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物流学科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深化了与相关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交流,拓展了我校物流学科专业教学与科研的创新发展。(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