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风采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风采图片
我院研究生与教师前往国联捷物流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13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711日,我院庞燕教授带领相关老师、研究生到国联捷物流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是以大件运输、药品配送、第三方物流为专业的第三方物流及供应链管理服务商,主营业务有:医药物流、大件运输、物流信息配载、网络服务、仓储配送、整车及零担快运、供应链管理咨询等。

    参观过程中,国联捷物流公司董事长刘铁鹏先生为我院团队详细讲解了国联捷物流公司的发展沿革、经营项目、物流业务特色等。国联捷物流公司营运中心总经理刘瑞星针对物流配送方面,特别是无车承运人服务平台、物流装备的单元化、标准化等内容,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习。此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对第三方物流平台及物流配送的实际运作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对于国联捷物流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定向培养物流人才;刘铁鹏先生表示今后要加强校企合作,为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做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