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童泽望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1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甘佳)62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书记童泽望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谢科范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王虎教授和学院党政办王聪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庞燕教授、物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辉副教授、物流管理系符瑛副教授和学院办公室主任甘佳老师参加交流会。交流会在逸夫楼319会议室举行,庞燕教授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庞燕教授和童泽望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思政等方面开展交流。童泽望教授一行对学院学科专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将思想政治教育融于专业课程教学中,打造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课程思政表示赞同。 

  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深度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