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长沙市邮政公司詹向军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12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010日下午,长沙市邮政公司詹向军经理一行13人来我院交流指导。我院院长庞燕教授、黄迪皋副书记、实验部主任黄旻舒副教授、周辉高级实验师、刘建银实验师、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教务办主任甘佳老师与詹经理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交流围绕“智物流、慧校园”创意设计竞赛和实训项目进行沟通交流,我院将与中国邮政长沙分公司携手,以智慧物流为抓手,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共建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开展科研合作,促进成果转化,不断创新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