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陈建设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27 05: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17日上午九点,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建设博士一行6人前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党委潘云书记和部分老师参加交流。

 

合影留念

    首先,院长庞燕教授代表学院对陈建设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建设副院长说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重点是学习我院在物流类专业创新人才培养与承办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以及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交流过程中,院长庞燕教授从学院基本情况、物流类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特点,取得的主要成绩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并带领来宾一起参观考察了现代物流实验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智慧物流与冷链技术实验中心,院长庞燕教授从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和大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等做详细讲述。

 

冷链物流实验中心考察照片

 

智慧物流实验中心考察照片

    然后,与来宾一起观看了2016第一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宣传视频,担任第一届大赛组委会秘书的屈俊林和刘雯雯老师针对大赛的筹备工作、案例编写、竞赛组织工作、及其相关协调沟通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交流。

 

座谈交流照片

    在交流中,陈建设副院长一行对我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的影响力、办学成绩和学院老师的学识水平表示了高度认可,也与我院交流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设想,特别表示在2019年的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组织中要借鉴我校成功的经验,并希望我们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同时,希望借助我院物流类专业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学院雄厚的师资为他们在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对此,我院庞院长也表示愿意资源共享,大家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