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高等学校国际物流系列教材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30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826-27日,由中国商务出版社主办、物流与交通学院承办的“高等学校国际物流系列教材研讨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召开。与会人员有:中国商务出版社副社长李学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货物运输分工作委员会主任夏荣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金真教授,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永明教授,湖南工业大学物流工程研究所所长李正军教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物流管理学院梁俊老师、怀化学院商学院胡丽辉老师、中国商务出版社谢星光,以及参与教材编写的部分老师与学生们。会议由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

    会上,李学新副主任对此次教材编写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忠伟教授的发言中表示此次教材编写十分有意义,要把此套教材做成精品。接下来由庞燕教授对教材编写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主编们对已完成的书稿内容进行讲述,并且提请会议组成员进行讨论与修改。

    此次会议对于高等学院国际物流方向专业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旨在为高等学校国际物流专业的学生提供一套完善的、最新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教材,提高国际物流的教学科研水平,为我国的对外经贸发展和跨境电商运营输送大批具有动手能力、实践能力与理论知识的复合型国际物流人才。(文/胡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