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张笛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2月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张笛院长一行4人前来我院就一流专业与学科建设、学科竞赛组织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副院长魏占国副教授、教务办主任甘佳老师热情接待了张院长一行。座谈会由庞燕院长主持。
  
  会上,庞燕院长和张笛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科专业设置与建设情况,在专业与学科特色、一流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学科竞赛组织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一起参观了学院现代物流实验中心、智慧物流实验室、冷链物流实验室和跨境电商实训室等实验教学设施。
  

  座谈会后,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表示这次交流非常成功,对我院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和赞许,并热情邀请我院师生在合适的时候去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交流访问。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认识,为今后开展更多院系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李文峰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王长琼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王正国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