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长沙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张斌斌总经理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12: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624日上午,长沙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张斌斌总经理、刘优良书记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学院副书记黄迪皋副教授、院长助理魏占国副教授在学院31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到访张斌斌总经理、刘优良书记一行。

 

   洽谈会上,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向张斌斌总经理、刘优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物流学科发展与建设上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张斌斌总经理、刘优良书记、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曹斌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需求,双方在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招聘、学院师生企业实践实习和党建互动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确定择日将正式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开展全面合作。 

  通过此次洽谈交流,来访嘉宾对我院物流学科发展与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认同,对双方在战略框架协议下开展合作充满了信心。(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