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庞燕院长一行3人应邀参加黄花数字贸易港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1 02: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3月19日上午,应58科创集团邀请,我院院长庞燕、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就业专干陈玲来到湖南自贸试验区参加黄花数字贸易港开园仪式。
   

  黄花数字贸易港是首个以数字贸易为特色的专业子园区,有阿里巴巴、易趣等20多家企业入驻。黄花数字贸易港在投入运营后的三年内,将引进各类跨境企业100家以上,培养跨境直播及各类创新型人才5000人以上。 

  在本次开园仪式的过程中,58科创集团就与我校达成的产教融合合作协议,授予我校教学实践基地牌匾,学院院长庞燕代表学校参加了授牌仪式。开园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黄花数字贸易港的办公场地。 

   

  高校与企业合作是服务区域经济、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大趋势,我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服务社会的职能,通过深化与企业产业的合作,以产教融合实现合作双赢。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