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刘铁明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4 05: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6月24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刘铁明院长一行5人前来我院就专业学科建设、物流大赛承办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物流工程系主任魏占国副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柳荣副教授、教务办主任甘佳老师、学科办主任夏扬坤老师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座谈会由薛行健副院长主持。 

  图1 来宾合影 

  会上,庞燕院长和刘铁明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科专业设置与建设情况,在专业与学科特色、学科专业“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专业本科培养方案及学科竞赛承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与来宾一起参观了学院现代物流实验中心、智慧物流实验室、冷链物流实验室和跨境电商实训室等实验教学设施。 

  图2座谈会现场 

  图3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后,来访的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表示这次交流非常成功,对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和赞许,并热情邀请我院师生合适的时候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交流访问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认识,为今后开展更多院系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