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庞燕教授在商务部“吉尔吉斯斯坦经贸官员研修班”上做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4-28 03: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424日,我院庞燕教授在商务部主办的“2017年吉尔吉斯斯坦经贸官员研修班”上作了题为“跨境电商环境下的国际物流模式”的学术报告。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的经贸部门及其他相关政府机构。报告中,庞燕教授针对跨境电子商务背景、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历程与趋势、跨境电子商务特点与产业现状、我国跨境电商运作模式、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及解决方案等五大方面的内容作了细致生动地阐述,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过商务部组织的这一定期研修班,提升了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科专业在国内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术与科研领域的知名度,促进了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科专业学术交流的国际化。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