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广西南宁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11 02: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56日上午九点,广西南宁学院交通学院副院长彭欣教授率物流工程专业老师一行7人慕名前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重点考察学习我院在物流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学院院长庞燕教授非常重视,嘱托邓旻涯副院长与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李义华副教授等在逸夫楼328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热情接待了彭副院长一行。李义华副教授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1 合影留念

交流过程中,首先,副院长邓旻涯副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简况和专业设置情况,以及物流类专业特色等,并与来宾一起观看了现代物流实验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宣传视频。其后,物流实验室主任黄旻舒副教授从实践教学的理念,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和大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然后,教研室主任李义华副教授针对物流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物流工程专业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彭欣副院长一行也与我们交流了南宁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的办学设想,特别表示在2016年的第一届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培养中要积极吸收我们的有益办学经验,并希望得到我们的大力支持。出席会议教师们还分别就各自关心的教学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和交流。最后,来宾在李义华、周辉、黄音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现代物流实验中心。 

 

 

2 座谈会交流现场 

3 参观现代物流实验中心

交流会后,广西南宁学院交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非常成功,对我院物流工程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倍加赞赏,并热情邀请我院师生合适时间去南宁学院参观交流。(物流工程教研室李义华供稿)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