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2023314日上午,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在躬行楼9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蒋卫民主持会议,学校督导组组长余学广和王晓娜与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从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蒋卫民同志向督导组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并进行了相互批评,红脸出汗,直面问题,增进团结 

  余学广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质量高,党委班子发言剖析根源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谈的很透。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注重理论学习,结合工作践使命;二要紧扣学生安全,总体布局有落实;三要关心师生生活,注重人文促团结;四要保持求真务实,扎实整改求实效。 

  蒋卫民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余学广同志提出的关于学院建设发展和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后,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认真分析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