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在决策咨询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3 03: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现代化建设献策”活动评审结果,我院潘双利博士、任腾副教授的决策咨询建议《“四流合一”赋能小农户对接电商大市场》荣获全省二等奖。
  据悉,本次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现代化建设献策”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发挥全省教育系统的资源优势的重要举措。本次全省教育系统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全省99个单位报送的决策咨询建议413篇,形成了一批有质量、有分量、有价值的决策咨询建议。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