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青春向党 逐梦潇湘” 湖南万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05: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青春向党,逐梦潇湘。2021429日上午,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湖南省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在长沙市橘子洲头、花垣县十八洞村、汝城县沙洲村、湘潭大学毛泽东雕像广场等地同步举行,全省万名大学生新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火红的党旗下发出响亮的青春誓言。我校副校长尹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12名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党员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长沙市橘子洲头的现场,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5所高校的1000名大学生新党员,高唱入党誓词歌曲《我宣誓》,整齐步入宣誓地点。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庄严宣誓,用青春的名义告白祖国,以坚定的步伐踏出“走进新时代”的蓬勃朝气。在拉歌环节,我校的学生党员们以一首《走进新时代》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青年党员们精神抖擞,放声歌唱,展现了中南林科大学子坚定信念、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坚守入党承诺,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增强本领与能力,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由物流与交通学院牵头组织执行,并联合商学院、音乐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共同组织200余名党员组成方阵参与,在为期两周的准备过程中,青年党员们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严格执行、高效训练,展现出了学生党员爱党爱校、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