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1: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5月24日晚7点,物流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新闻《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之后主持人组织大家开展知识问答。最后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通过直播平台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内容的感想体会。 

 

  第二个阶段,主持人号召大家在疫情防控中要发挥“六个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进行科学防疫返校工作。支部党员们观看视频《返校大学生预防要点》,并就大四学生返校遇到的各项问题,大四党员应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落到实处展开讨论。 

 

  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表见解,并提出了许多可实施性意见。大四党员们对做好开学志愿服务,落实好大家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了信心信念。 

 

  活动最后,主持人播放视频《“央视Boys”与你相约“复学第一课”》,希望大四的毕业生们在返校途中时刻做好防护工作,全员安全抵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当前形势下的责任和目标,强化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在战“疫”中守初心、担使命,率先垂范,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学院开学各项工作要求,为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