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励志成才,德育为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1: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应学校组织部要求。 

  2020年4月26日晚七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励志成才,德育为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包括学习 “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德育”方面的论述,并设置了有奖问答。全体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了学习和抢答,并讨论和表达了自己学习“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的心得与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展开,让支部成员学习了解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推进了“三全育人”教育工作。希望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能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和实践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争做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