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1: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3月13日19: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抗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同筑起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钢铁防线。面对疫情,我院党员同志们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疫情初期,我院7名党员同志投入防控一线参与志愿者工作。同时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做知识储备。为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情况,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全院同学进行每日线上打卡报平安。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为助力前线支援开展了线上募捐活动。停课不停学,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上学的步伐,但是在所有老师的努力下,我们与全院同学一起迎来了特殊的线上网课教学。我们都是疫情防控战里积极行动的一份子。疫情发展到现在,情况不断向好,但我们仍然不松懈,凝心聚力做好防护,我党支部组织策划了此次线上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紧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视频,观看完毕后主持人以文字形式在QQ群依次发布了与视频内容相关的试题,各位党员同志认真抢答,积极回复,准确率高。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抗击疫情先进事迹的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发挥的作用,许多的党员在这场战争中挺身而出,其中我们身边就有很多的党员同志在假期参与了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观看完毕后,一些同志分享了参加志愿活动的感想。 

 

  最后,各位党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关于“疫情下,大学生党员如何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感想。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统筹的会议精神,有利于支部党员同志树立党员意识,在疫情防控下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坚持健康打卡,做好自我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