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2: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月2日下午四点,我院在逸夫楼333召开了以“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玲、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小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分为六组,在统一作答和知识抢答两个环节中进行比赛。第一环节:由主持人在多媒体上放出需考察的党务知识题,各小组商量后,将所选答案填写在答题纸上,答题时间结束后,亮出答案。第二环节:知识抢答,由主持人在多媒体上放出需考察的党务知识题。 

  参赛小组在每个环节都聚精会神、认真应答,必答题不分伯仲、抢答题分秒必争,整个比赛过程可谓精彩纷呈。 

  活动最后,由主持人统计分数,并公布各小组最终得分结果,分别为获奖小组颁发奖品。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又是新的一年,各党员又面临着一个新的发展。此次党日活动用融合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党务知识竞赛,调动了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建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效地激励党员干部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