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05: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2月5日下午,物流与交通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5督导组余学广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主持。

  会上,潘云书记首先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检视剖析汇报,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指明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整改措施。 

  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会上,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不回避,不躲闪,对批评意见作出积极回应和表态,真真做到了红脸出汗,直击要害。 

  余学广组长认为物流与交通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为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有力,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落实民主生活会会议成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二是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严格要求,规范党内生活,真正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潘云作总结发言,他对余组长指导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表示了衷心感谢。潘云书记表示,学院的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聚焦学院内涵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