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9月25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1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校督导组余学广、校组织部吴建国、学院党委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主持。 

  首先,余学广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第四组,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并做出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原著、悟原理,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学习制度,做好学习记录,余组长还与大家交流了一些关于主题教育的感悟。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学好总书记回信,加快新农科建设--新农科建设北大仓行动》等等。 

 

  集中学习完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近期个人的学习情况及学院的实际与大家进行了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交流与研讨。大家对现在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认识到位,对于借此次主题教育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充满了期待。(文/陈玲)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