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任腾老师入选湖南省“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02 05: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发文对2018年湖南省“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项目评选结果进行通报。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任腾副教授被遴选为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近年来,任腾老师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等方面成绩突出,主持或参加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在SCIEICSSCI源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并多次获奖。 

  据悉,本次评选是湖南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系列项目。在此次2018年全省高校共遴选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30个、“样板支部”52个、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标兵100个、“党务工作示范岗”92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60个。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力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系统化地进行谋篇布局,努力促使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出亮点、出典型,不断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