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2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营造轻松、和谐、协作的工作氛围,1111日,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雷锋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的合唱比赛。

    教职工分为三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曲目为《不忘初心》和一首自选歌曲。最后所有教职工集体合唱歌曲《不忘初心》,大家满怀激情,展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教师们通过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 

    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学院教师的文化生活,同时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