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物流与交通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观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发布时间:2021-03-26 05: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3月26日上午9点,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33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节目聚焦1914-1921年的长沙,在节目中,通过重温毛泽东在湖南第一师范求学和新民学会的故事,以红色教育基地和其承载的故事为载体,跨越时空,通过复古而又创新的课堂形式,开启了一场关于理想、关于信仰、关于担当、关于青春的时空对话。节目中邀约了当代湖湘青年,生动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展现了青年一代立足本职、艰苦奋斗、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榜样力量。 

  观影结束后,我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故事,深受感动和鼓舞,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才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