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学院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6-10-28 10: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1025日下午,应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邀请,学院院长庞燕教授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进行学术讲座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议由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助忠副教授主持,并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参加。

  在宣讲会上,庞燕院长首先以《跨境电商环境下国际物流模式创新与人才需求》为主题进行学术讲座,介绍了跨境电商特点与产业现状、外贸物流企业的日常业务对人才的要求等。紧接着,庞燕院长对我院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方向、学习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我院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相关信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进入自由咨询环节,庞燕院长对大家提及的专业问题、工作问题及研究生考试问题等均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宣讲会圆满落幕。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对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自身的考研热情与信心,收益颇多。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