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85级采运专业校友相识30周年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5-11-11 10: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原林机系85级采运专业校友带上当年的老照片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一同追忆往昔,共话相识30周年对母校的思念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17日上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在逸夫楼333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蒋卫民、副书记潘云以及原林机系苏烈诚、巫佛珍、单圣涤、陈洁余、颜佑启、赵安林、于淑媛、尹旭玺、张成伍、郭军等老师一同出席了座谈会。蒋卫民书记主持会议,潘云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校友报告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密切关注学院的发展,通过深入合作,共创新的辉煌。85采运班第一任班长、现湖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袁巍代表校友,苏烈诚教授代表老师分别作了专题发言。校友们纷纷汇报了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之情,与会的老师与同学们畅谈往昔岁月,笑语阵阵,其乐融融。

 18日上午,校友们回到株洲,再次来到当年相识的老校区拜望胡克老师,漫步在相伴4年的宿舍、食堂、教室和运动场,追寻记忆,并留下了珍贵的纪念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