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参赛队在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128日,“弘广物流杯”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选派的3支参赛队均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3支获奖代表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分别是:胡亚特老师与魏占国老师指导的凌云队(参赛队员:肖寒、刘润国、曹健、赵海东和张杨);潘双利老师与任腾老师指导的超级飞侠队(参赛队员:许洪波、欧秦美、杨益兴、崔玉池和金康宁);王娟老师与黄向宇老师指导的S-team(参赛队员:陈亚炜、陈峰立、彭维钰、温正廉和谭康业) 

    本次大赛由湖南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58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有9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4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8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我校是所有参赛院校中唯一有3支代表队同时获得一等奖的高校。此外,我校还获得了此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 

胡亚特老师与魏占国老师指导的凌云队

 王娟老师与黄向宇老师指导的S-team

 潘双利老师与任腾老师指导的超级飞侠队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物流类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开展学科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推动高校主动对接物流产业发展,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该项竞赛由我校于2016年发起,每年举办一次。在已经举办的三届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了8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是所有高校中参赛成绩最好的。

    通过参与该项赛事,充分展示了我校物流学科专业建设的水平,加强了与物流行业的对接,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