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湘”见,共筑未来——物流与交通学院隆重举办十周年院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物流与交通学院陈玲)1026日,欣逢六十周年校庆之际,物流与交通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与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逸夫楼顺利举行。我院近百名校友与行业精英出席了建院十周年庆典仪式。

    学院高度重视这次院庆活动。设计了专门的参会人员签名幕墙、制作了院庆视频、录制了来自四面八方校友的祝福视频。下午一点,与会校友与嘉宾们陆续抵达,大家纷纷在幕墙上签名,表达对物流与交通学院建院十周年的美好祝福,然后留影纪念。

             

                                       单圣涤与陈洁余教授幕墙签名留念

             

                                            校友与嘉宾幕墙上签名留念

              

  校友与嘉宾参观十周年院庆纪念墙

             

                                        校友与嘉宾参观十周年院庆纪念墙

             

                                       校友与嘉宾参观十周年院庆纪念墙

    接着,广大校友与嘉宾参观了十周年院庆纪念墙和学院多功能实验室。学院的供应链一体化实验室、智慧物流实验室和冷链技术实验室,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给校友与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校友与嘉宾参观学院多功能实验室

              

    校友与嘉宾参观学院多功能实验室

    在观看院庆视频和校友祝福后,学院党委书记潘云宣布院庆活动正式开始。

              

  校友与嘉宾观看院庆视频和校友祝福

    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庞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走过的十年不平凡历程,介绍了建院以来学科专业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她指出,十年来学院办学实力显著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在物流学科专业领域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感谢与会行业代表与社会各界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祝福学院明天会更好!

              

院长庞燕教授代表学院致辞

    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立新先生代表广大校友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并表示虽然离开母校多年,工作岗位在不断变化,但对母校的关注和热爱始终没有改变,对母校的情怀始终没有改变,对母校的感恩始终没有改变,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官居何职,都感激恩师的教育,牵挂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老师们同学们能够多联系多走动,加深友谊,寻求合作。最后,他呼吁更多人关注母校的建设,支持母校的发展,用我们的行动和集体的力量回报母校。

              

                        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立新先生代表广大校友在发言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刘平先生代表企业界与行业协会发言。他首先祝贺物流与交通学院建院十周年,感谢物流与交通学院对湖南省乃至全国物流行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作为湖南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专业性学院,为物流行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级专门人才,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行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全省物流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物流与交通学院发展,深化协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创造湖南物流行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刘平先生代表企业界与行业协会发言

    王忠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了学院院庆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王副校长讲话中强调了“感谢”“共融”“希望”三个关键词。一是“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物流学院建院以来,坚持“开放式办学”道路,注重产学研合作,探索出了一条适合学院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模式;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和物流学院得到了快速发展,创造了喜人的业绩。二是“共融”发展,希望学院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不断探索校企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促进双赢。三是“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支持物流与交通学院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王忠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

    会议期间,王忠伟副校长还代表学校给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刘平先生等8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

    院庆活动结束后,全体代表于逸夫楼前合影,留住美好瞬间。祝愿学院明天会更好!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建院十周年参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