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三支队伍入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
发布时间:2018-08-01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在2017725日公布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名单中,我院共有三支团队成功入围,分别是庞燕教授、黄向宇博士、刘建银博士指导的“欢乐送”团队(成员:罗华丽、胡昌春、尹谦、吴莹、谭毅);庞燕教授、黄向宇博士、王忠伟教授指导的“好运箱”团队(成员:龙晨、梁潇、郑茜予、文琳、陈亚炜);王忠伟教授、庞燕教授、魏占国博士指导的“派立托”团队(成员:邢碧滢、胡志远、陈思、罗疌尔、曾旺)。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它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从2013年至今,湖南省已成功举办五届赛事,该项赛事现已发展为我省最强的众扶众创平台。物流与交通学院此次能有3支团队脱颖而出,杀入半决赛,这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的结果,预祝选手们能越战越勇,取得更好成绩。

                  合影照

                 “好运箱”团队

                  “欢乐送”团队

                  “派立托”团队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