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弘广杯”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7-06 1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73日下午,“弘广杯”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逸夫楼333物流与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旻舒副教授主持了此次选拔赛。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物流工程专业教研室魏占国副教授、王娟老师、胡亚特老师、黄向宇老师和黄音老师,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潘双利老师、黄由衡教授、符英副教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来自我院2016级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专业的10支参赛队伍共4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选拔赛前,参加答辩的10支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答辩顺序,庞燕院长做了赛前动员致辞,指出这次比赛是同学们施展才华重要舞台,对个人,学院和学校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精神风貌,迎接这次比赛。

    比赛分为团队展示、方案讲解以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团队展示中展现的是团队的“精、气、神”。精神饱满而具有创新精神的团队,对方案的熟悉程度,带着些许紧张但却依旧流利的陈述等等这些都让显现出了比赛的风采。评委老师对方案中涉及到的具体物流知识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就对参赛队伍从文案格式、方案结构框架与操作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的点评,考验选手对方案的掌握与随机应变能力的同时,更加强调了比赛时间的重要性,也让参赛选手获益良多,经过2个多小时的答辩,最终确定15位同学通过了初赛选拔,将组成3支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弘广杯”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

    学院一向非常重视各类学科竞赛。在去年的此项比赛中,我院代表对取得了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加强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业技能,展现自我的大舞台,期待此次参赛的选手们在大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