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优秀校友刘俊发先生回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7 0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626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336举办优秀校友刘俊发先生返校交流会,物流管理专业160余名师生共济一堂,亲密交谈,共议物流。

    刘俊发先生2009年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2014年获上海交通大学MBA学位,曾任晟通科技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深圳市凯依克物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现任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实战经验非常丰富,成绩斐然。

    在交流会上,刘俊发先生畅谈了自己多年来在物流行业工作的亲身感受、对现代物流的理解以及未来物流发展方向等,给学生提出了很多关于如何学好物流、做好物流的宝贵建议;结合云鸟科技公司的业务特点和发展现状,介绍了新形势下城市配送、智慧物流的先进技术和方法;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热情为大家答疑解惑。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轻松,讨论热烈,师生均受益匪浅。

    刘俊发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对母校始终怀有感恩之心,未来将关注并支持我院物流学科专业的发展,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潘双利 )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