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办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08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6月7日下午,物流与交通学院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在逸夫楼319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院长庞燕教授、教学督导吴迎学教授、教研室主任魏占国副教授、潘双利老师、胡倩老师担任评委,各教研室推荐的3位老师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尽情发挥所长,声情并茂、生动形象,或深入浅出,或循循善诱。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教学课件和现场课堂教学进行评审和评分。最终,黄向宇老师以生动有趣的课件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郭婷老师和罗端高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课堂教学竞赛举办在学院今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全面整改之际,有利于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相互间研讨交流,培养优良的教风和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黄向宇

郭婷

罗端高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